看文用的

缘分

情人节贺文

迟了一天非常抱歉

请勿上升真人*N

————————————————
缘分,出自佛教的一个宗教纪念,后世缘喻为命运纠缠的丝线。

爱情中,两人相爱的缘分是由很多巧合、很多突然、很多阴差阳错、一些突然、一些必然组成。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之间的缘分,开始于一个浪漫的日期——5月20日。

520我爱你,一个情侣们虐狗,单身们不愿出门的日子。

几年前一个比赛后台,两人相遇,没有交集只是擦肩,或许那时的彼此连名字也叫不出来。

只是快门定格,给了后来的我们可以追逐的你们之间更早的缘分。

时隔一年,重庆。再次相遇,为了共同的梦想重新起航。

“你好”的一句招呼,一个抬头,有没有发现站在眼前的人,有些眼熟?

再次相遇之后的第一个生日,了解不多却也知道你喜欢海贼王的“玩偶”,逛了很久买到的心意,在日后你总抱着手机一遍又一遍追番的时候会不会经常想起我送过的那套礼物?

史迪仔的“木偶”喜欢吗?那个时候谁会知道看起来那么高冷的你,居然一个十足的玩偶控,床上小二十的毛绒玩具,你还记得那个当时被你我都抱在怀里的史迪仔吗?

520美好的相遇似乎注定后边的一路都充满浪漫得气息。

相遇两周年,你们登上了中国人气最高的综艺节目,快本的播出让更多的人们认识了你们,喜欢了你们。

不知不觉,组合从没人知晓的三个孩子一路成长为了人气偶像。

等到第二年再一次来到湖南广电,门口的应援粉丝从稀稀拉拉变成了人山人海。

而王俊凯、易烊千玺之间的关系,也在渐渐相处中越来越亲近,暗暗地有什么不一样的情愫在心底发芽。

练完舞回到家,来不及换下已经湿透的衣服,那起纸笔,写下最简单却也最真挚的祝福“Happy Birthday!”

一封告白信,只给你的告白:

“千玺,未来我们还要这样继续下去好吗?”

“好。”

两人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正好赶上相遇1000天,不过通告所致前一天两人分别回了重庆、北京。

零点的一通电话,两颗心的在一起,距离再远也不会寂寞吧。

“情人节快乐,千玺。”

“还是1000天,多巧呀!”

“说明我们有缘分,命中注定的。”

有工作通告的时候,后台黏在一起,台上目光追随;没有工作闭关的时候,就相互微信。

醒来的“早安”,睡前的“晚安”,赶飞机报平安成了必修课,除了这些也并没有什么长篇大论,你一句我一句说个不停。都是男孩子,没那么多矫情。工作已经很忙碌,学习也要补上,所以没有很快得到回复的时候自然也就是安心等着。

好久不见,想念的情绪终于在相见的那一刻小小的爆发了。

刚下了飞机,初到首尔粉丝的热情是他们意料之外的。两人紧紧的挨着,生怕一个不注意被粉丝挤开。

王俊凯还顺手拿到了粉丝送给易烊千玺的红玫瑰。就那样抱着花,望着身旁的人,眼睛里的宠溺就要溢出来。

韩国的通告,自然成了千玺闭关后中考前两人为数不多的朝夕相处的时光。

中考前不到一个月还要出国忙碌,王俊凯其实很是心疼,陪着他熬夜写作业,坐在床上等易烊千玺,无论多晚不催不叫,等那人做完功课回到床上,为他掖好被子,把轻松熊放在他眼前,把疲惫的人搂进怀里,在额头上一个轻吻,“宝贝晚安。”

忙碌的通告,粉丝的困扰,易烊千玺这个备考并不轻松,为了避免干扰,换了老人机,也就和外界断了联系,当然也包括王俊凯。

王俊凯依旧每天不变的早晚安,给他讲笑话放轻松,分享自己遇到的开心事,告诉他注意事项,一遍又一遍的说着你是最棒的相信自己。

易烊千玺在考试前一天还是病倒了,在医院输液,突然格外的想念那个已经有段日子没有联系的人。

像妈妈要来了手机,看到那人满屏的嘱咐、关注、想念,似乎一瞬间头疼减少了一大半,顿了半分钟回复了一句:“傻子。”

待两人都结束了考试,易烊千玺飞去重庆,王俊凯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如果再生病不告诉我,我饶不了你。”

相视一笑,原来你都知道呀。

不知不觉已经出道两年,粉丝见面会,期待已久。第一次只属于我们的舞台,和你并肩站立,望着台下欢呼的粉丝,一定很美。

站在大的不得了的舞台上开演唱会,我们做到了。

比成功更幸福的事,身旁那个人是你。

一人进入高二,一人升入高中,可是他们面对前线姐姐镜头的时间可要比学校黑板多多了,可那又能怎样?这就是年少成名所要付出的呀。

繁忙的通告,倒是给了两人更多的相处时光。首次有了生日会,很开心很兴奋。更期待着在一起后的第一次生日,最最重要的是,易烊千玺生日的那天,就在一起一年啦!

一段搞怪的即兴舞蹈,一个折了很久还是失败的玫瑰,并不多么的奢华贵重,可连同我的心全部给你。

全世界都在祝我“生日快乐”的时候,只有你说了“天天开心”。

遇见你,擦肩而过。再次相遇,并肩而行。互表心意,走在一起。一直以来,仿佛都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然而没过一个月,老天又给了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圣诞节,原本一个在西方兴起的节日,随着时代开始在国内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重视。

而当这一年的1225碰上1314后,“圣诞节”的意义便不再普通。

在北京准备跨年的两人这一天自然是腻在一起。

“我就说我们有缘分吧。”

“是,好意外呀又真美好。”

这上天给的缘分,命中注定的造就,只属于王俊凯易烊千玺两个人。

时间就是这样总在不经意间,慢慢流逝。当你们登上春晚的舞台,抵得过网友跟风、无理由的脏水,你们还是靠着自己的努力站上了那个全中国最大的舞台。

虽然第一次没有在家过年,心底的骄傲兴奋挂在脸上。彼此在一起,家人在一起,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

又一年情人节,对于上班党来说无疑是残酷的,年后第一天开始工作。

分别踏上从家乡飞往北京的飞机,心中是开心的。终于能见到那个朝思暮想的人了。

由于第二天有通告,所以没有去公司而是选择了距离拍摄地更近的酒店。

“我不过去了哈,在家陪楠楠。”

“易烊千玺,你敢?”

“你看我敢不敢!”

知道那人是在开玩笑,不过还是有点儿小失落。电话就这样挂断了,在回过去,无人接听。微信消息也没了回复,“不会真的不来了吧。”

王俊凯的一脸我很烦别理我的表情,坐在酒店床上望着聊天页面发呆。

另一边的易烊千玺在接到那人电话的时候,就已经在全副武装准备出门。

距离告诉胖虎来接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偷偷跑到家旁边得花店,精挑细选了九朵蓝色妖姬包装好,放在了特意背上的大一号的书包里,左看右看仔细检查,生怕压坏了。

就在易烊千玺全神贯注的整理花的时候,老板娘突然说了一句“啊!你是易烊千玺?”

愣了两秒,害羞的点了个头。

“那这花?”

“额……发微博,给粉丝的福利!”

呜呼,吓死宝宝了,我真机智!武装成这样子还能认出来一定很爱我吧。

某个看起来就不正常的人在等待胖虎来接的时间里,这样的想着。

所以当胖虎到达的时候,看到的人。把口罩拉到了极致,带着一个帽子还不够还把羽绒服的脑子也扣在了脑子上,就漏出来一双眼睛。书包放在前边,小心翼翼的用双手拖着,像是里边有什么宝贝似的。

“快走快走,冻死了。”

一个誓死不穿秋裤的人居然说了“冻死了。”不对劲,很不对劲。

摇了摇头,胖虎发动了车子。没有多问什么,暗暗在心里吐槽一句“00后的心思你别猜。”

敲门声想起的时候,王俊凯还坐在床上神游,可苦了站在门外的人。就差大声叫了,敲了好久门才终于被打开。

王俊凯反应了五秒才意识到自己不是在做梦,一把拉过人进屋,关上了门。

“你不是说不来了吗?”明明心里开心到不行,语气却依旧装作生气。

“情人节快乐。”从背后把花束递到面前,期待着望着那人的反应。

“你……”

“我买花去了,怕被人认出来又怕胖虎起疑心,所以一直很小心,没有关注手机。喜欢吗?”

“傻子。”

两个傻子,在这段爱情里小心翼翼,生怕一个不注意造成无法挽回的结果。

却又固执的越来越爱,越来越分不开,认定了的人,缘分到了就是你呀。

哦你说为什么蓝色妖姬最后谁的微博也没看到?

“我家幺儿送我的花,能让你们看到吗?”某个中二的大哥如是回答。

“嗯,没有错呀,就是粉丝福利。这个福利。只有一个人有,最爱我的那个人。”

【End】

————————————————

还是迟了一天,抱歉了。

一个大写加粗的迟到的“情人节快乐。”

两个宝宝,节日快乐。永远爱你们~

© 看文用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