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用的

转载于 🙃

举报

🙃:

我是糖胖。




首先我恳求刷到我这篇文章的朋友们帮我一个忙,希望你们可以帮我举报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  【打下这个ID的时候我心里五味杂陈,单单因为这个名字是我的一个回忆,一段经历,被盗用,且被恶意占用,我觉得毛骨悚然】这个ID原来叫做@ 一沓纸 ,不知道为什么她要改成这个名字。




事情是这样。


早上我收到 @希子。 给我的消息,她说Lo上的这个人和她发的文都和我一样,问我是不是本人?我当时就一脸懵逼,肯定不是啊.....






在希子告诉我来龙去脉之后,我重新下载了LOFTER,注册了这个账号,我是原来的吃糖会胖也会忧伤。我去看了一下这个小朋友发的两篇文,没有亲眼看过都不敢相信,这位朋友不仅照搬我的文,还任意删减拼接改了文章名字,冠冕堂皇地拿出来,甚至也赢得了几十个热度。下面是文章某些片段的对比,这位朋友还把我一贯习惯的格式改了。




其中,《寻找》抄袭的是我的《earthquake》


《至少还有你》抄袭的是我的《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相信有看过我文章的比较早期的你们可能会记得吧,不然也可以去文包看一下,希子那里有,我的文包三月份就分享了,现在五月末,这位lo主煞费苦心,去下载了我的文包然后照搬出来?说心里话,我极其不愿意以这种方式再度出现在tag里,这无异于自己曾经喜欢的一切被踩在脚底。当初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我也是用尽真心,也是把每一篇自己认真写的文字分享给大家。最让我生气,无法接受的是那个人在希子裱她的文章下面的回复,你们看看,说的是人话吗?




请问各位?是否退圈了就代表我的文也不属于这里了?以及,她说的改文从未经过我这个原作者的同意,更遑论她文章99%都是我的,这算什么改文分享?恶意改名,改成我曾经的ID,这种行为恶不恶心?幼不幼稚?我就算退圈也没办法忍这口气好嘛?诈尸都得出来日你OK?




说真的,我很感谢希子帮我裱她,也感谢发现了这一事实的读者,感谢每一个帮我说话的人,抄袭的帽子是太大了,但是无耻的人真的还层出不穷,作为一个写手,深知被剽窃的愤怒,也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感到非常无奈,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没有人发现,那么这个人是不是就可以凭借更改的文欺瞒新的看文的红尘往昔们?


这件事并不复杂,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小萝莉仗着自己三观不正做出的事情。


我给她私信过,但她没有回复我,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发文。



就像截图所说,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她删文,改名,我甚至不要求她道歉,不用道歉,真的,因为有些错误道歉是没办法被原谅的,只求改名,不要污染【吃糖会胖也会忧伤】这个名字。




希望大家帮我一起举报她吧,谢谢你们了。

© 看文用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