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用的

❤大概,下辈子(下)

转载于 希子。

哎呀!谢谢我们希子😘画风和我想的不一样可是好喜欢呀嘿嘿~~~辛苦啦抱抱!考完试终于可以好好码字啦!👻

希子。:

上戳这里→(上)


来结尾了。我很敬业的。~


别上升~


-------------------------------------------------------






06.


21天养成一个习惯,喜欢,大概只需要一瞬间。




那天之后王俊凯再也没来找过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回归正常生活,每天吃饭睡觉打室友哦不是,打游戏。全校依旧在盛传他们的风云人物被校霸给保养了。


校园论坛网被腐女攻占,莫名其妙冒出一大堆金主的文,室友个腐男每天看的津津有味,还拉着千玺看,被千玺胖揍一顿从此作罢。但是碰到好看的文还是忍不住为之哭为之笑,然后偶尔看着千玺发呆,再感叹一句:


“男人何苦为难男人。还都是那么帅的男人。没有女朋友干嘛不在一起……”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而易烊千玺呢?


他并不讨厌王俊凯,他只是不喜欢王俊凯那种强过头的占有欲。


敲黑板画重点,他是不喜欢那种占有欲。


他是觉得见不到王俊凯很轻松,但是,他却也没想到王俊凯消失的这么彻底。在班上上课的时候也都是目不转睛,从来不回头看千玺一眼,下课就没影了,给人一种这人压根就没来过的错觉。


可是操场上女生的尖叫还是一样刺耳甚至比以往更盛。




他还是能听到王俊凯的声音。老师偶尔叫他回答问题他会站起来回答,有时候在食堂吃饭也会听到他和他的那些兄弟开玩笑。


嗯。一切都很正常,可是怎么总觉得哪里不正常。




07.


新CP?这故事越来越狗血了……




刷论坛的室友突然嗷了一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然后摘下在听歌写作业的千玺的耳机,拽着人的椅子把他拉到了自己的座位边上,然后指上电脑屏幕。


千玺一脸懵逼,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顺着室友的手指的地方,大声朗读:


“劲爆消息!王俊凯和一男子约会杂物仓!是新欢还是小三?!”




下面配有图片,有点模糊一看就是像素不好。但是还是能看清楚是王俊凯,搂着一个清瘦少年的肩膀从杂物仓走出来,笑的挺开心。还有一张图片是王俊凯摸头杀,比他矮一点的那个少年害羞的耳朵都红了。




嗯……




“千玺……千玺你别生气,可能是误会。”


“你哪只弯男的眼睛看到我生气了。这第二张要是高清就好了,画面多美啊。可惜了,下回要是拍我可以把我相机借她们。”


“……(⊙o⊙)我信你是直的了。”


“滚。”




很快,这消息覆盖了校园网。


千玺根本不用刷就知道因为他的室友真的很尽责的在关注一切最新动向。


同时呢,千玺觉得他撞上王俊凯的机会又变多了。而且……




“班长~请问王俊凯在嘛?”


千玺抖了抖一抖一身的鸡皮疙瘩,然后回头喊了一声王俊凯。


“王俊凯。你家那位找你。”




这句话一出,教室内所有人的眼睛包括王俊凯的都齐刷刷的看向他。脸色各有不同,简直能凑一盘彩虹蛋糕。哎呀,饿了。




“你们聊,我去买点东西吃。哎教室里的,没事儿都闪啊,有没有点眼力见。”


GJ。王俊凯脸色可是那彩虹蛋糕最上面的第五层,青了。


有人过来拍了拍王俊凯的肩悠悠的冒出来一句:哥们儿,你要是想激千玺吃醋,那就放弃吧,油盐不进,主要是人家真的不弯。




旁人看得清楚啊。这不就是最低级的手段么。哦,想让千玺吃醋,然后醋缸子倒了千玺就会发现他也喜欢王俊凯,然后俩人幸福的在一起……


本编剧不同意,你当我这是什么狗血偶像剧,我这是正经的金主强攻强受文好么,开玩笑了。


所以千玺不可能因为这点小手段就就范,根本是无用之功。


唉……傻子。




08.


那就回归正轨吧。




易烊千玺是舞蹈社社长,每天都会来这里练习。今天他来早了,便打开音乐独自跳了一会儿。王俊凯过来找他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在独自练舞的千玺,在门外看了很久,看着千玺帅气的舞步,踩着音乐的节奏,气场全开。


这是他喜欢的千玺,他知道。因为他此刻就想静静的站在这里,不去打扰,不去说话甚至不敢呼吸,生怕千玺停下来。


那个帅气的男孩子,在跳舞的时候格外有魅力。


这就是千玺说的么,对他最好的,或许不是跳完舞递上来的毛巾,而是静静的让他跳一曲酣畅淋漓的舞蹈。


要找到最适合他的方式。




王俊凯突然开了窍,然后笑了,转身离开。




四个月后。




[校园才艺比赛!校园才艺比赛!七月初七举办校园才艺比赛暨七夕晚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千玺自然是被所有人推着上台的人。


而王俊凯是自己要上台的人。




易烊千玺在后台看到他的时候才惊觉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正面看到王俊凯了。他,哪里不一样了。虽然还是笑的很好看像只猫,可是他成熟了很多。抱着把吉他坐在沙发上,看向千玺,目光温暖。




噗通噗通




“嘿,好久……不见。”


“噗,千玺你没事儿吧。我们天天见啊~“




是,可是我怎么觉得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见你了。




“过来坐。”王俊凯使劲往一边挪了挪,单人沙发要挤进两个人是很困难的,而且要是以前,千玺绝对不会答应。可是今天,看着王俊凯,黑发柔顺,眼神明亮,那双桃花眼,那双能杀死人的眼睛……千玺鬼使神差的走过去听话的坐下了。




王俊凯紧贴着他,短袖下的胳膊,肌肤碰触。千玺干嘛挪开了,王俊凯看了他一眼也没在意似乎是习惯了,低头看向自己手里的吉他,轻轻的弹了起来。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千玺突然松了口气靠在椅背上闭上眼睛笑了。




09.




“帅不过三秒。”千玺轻笑着说。


王俊凯自顾自的唱,啥也没回,只是他唱歌的语调轻快,带着笑意,千玺很喜欢。


一首歌唱完,王俊凯回头看千玺。为了跳舞而画的淡妆,此刻精致的很。王俊凯托着腮看了一会儿,千玺感觉到视线睁开了眼睛。


“干嘛?”


“我要好好赚钱。包养你。”


“???”


“给你装修一间最大的舞蹈教室,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不想让我跟着我就不跟着,只要你会回来我身边,我可以不跟着。”


“你还没放弃啊。”


“海贼王完结之前我都不会放弃的。”




得,还是海贼王。




千玺有点头疼,果然帅的人吧,一旦认真起来都挺要命。




10.




教导主任简直要发火了。


小小年纪就玩这种设定,你们咋不上天?!




N多年后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回来的时候给教导主任带了N多瓶好酒和种子。教导主任说当年真是不枉我一片苦心的撮合你俩。


撮合?


对啊~没给你俩分俩班已经不错了好么。


哦。。。




原先王家的公司是餐饮,后来少总上位第一件事儿就是独辟蹊径开了个舞蹈工作室全权交给千玺负责。


千玺也是争气,很快,名声大震,国内的国外的太空的宇宙的,都来找他编过舞。


钱也不少了,反正是顶王俊凯3/4的身家。


算了算,王俊凯大感不安。直接把公司扔给副总拉着千玺出去环游世界。


说是要维护自己作为金主的地位,千玺抿着嘴摇了摇头表示这人真的,好执着。




“诶千玺你有没有觉得咱俩这跟一般金主文的设定有点不一样?”


“觉得了。”


“哦……那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嗯……可能你最近太软萌,她觉得你攻不起来了吧……”


“???????“


——————————————END——————————————————


……关我什么事儿。我还是站往昔,只是最近大哥……嗯……我得缓缓。


看着玩玩就好,手生了还在调试期,最近更的会很勤,找找感觉~


质量不保证,所有我觉得质量不过关的文我都不会打凯千的tag了。毕竟我写文文笔一向起伏很大的……(⊙﹏⊙)b



© 看文用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