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用的


转载于 希子。

希子。:

 @一沓纸 

这位同学,我给你发过私信劝删过,但我不可能无限期等你因为我不知道你看没看到,亦或者装没看到。我说过等你到八点半,现在时间到了。

这是在522发的一篇文,叫至少还有你。有妹纸跟我说了一件事情之后让我很无奈也很气愤。


吃糖会胖也会忧伤的文里面有一篇是: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我前段时间发过糖胖的文包,大家可以自己去看。这里我只是节选了片段,这位妹纸很有心的把某些段落移花接木了一下,但文字,几乎一点没变。内容,一点没变。中心思想,一点没变。你们可以看看,背景阴影的是原作者写的。


糖胖退圈不到三个月,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都不好意思跟糖胖说。

分享文包是糖胖留给这个圈子最后的礼物,然而现在有人拿着她的好意在招摇撞骗。我其实觉得很寒心,作为写手,试问谁还敢放文包出来。


我懒得多费唇舌,希望妹子删文道歉。


我不希望这个圈子里的写手,在退圈后,自己的作品被移花接木,拿出去哄骗热度。我也希望读者在看文的时候,能真正往心里去。一篇好的作品值得被记住,希望以后出现这样的情况能及时劝删,别让写手的心血作废。


感谢这次提醒我的妹纸,非常感谢。糖胖应该会很庆幸有你这样的读者。

© 看文用的 | Powered by LOFTER